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雲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家醫館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16 日 星期二    夜晚 ~°C 降雨機率:%  
 
主題:
媒體: 日期:
更多新聞(健康)
 
臺大雲林分院引進自體螢光設備 助力口腔癌治療 TNN
  [記者許麗秀/雲林報導]口腔癌是重要的世界衛生議題,同時也是台灣公共衛生所關切的焦點,根據2022年雲林縣衛生局統計,雲林縣男性口腔癌死亡率則達每十萬人口26.7人,女性為1.4人,高於全國平均數。 口腔癌的治療目前倚賴...(詳全文)
 
臺大雲林分院 智慧醫院定位上線 保護醫護 TNN
  【記者許麗秀/雲林報導】臺大雲林分院為提升就醫品質及優質的工作環境,將系統應用延伸至病房端加值應用,於3月19日假臺大醫院雲林分院急診六樓學術講堂舉行記者會,雲林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朱宗賢教授及通識中心李佳蓉助理教授等人一...(詳全文)
 
成大洪志凱醫師 談自體膝關節軟骨修復術 TNN
  【記者許麗秀/雲林報導】成大斗六分院骨科洪志凱醫師指出,自體軟骨修復術除了可用於治療外傷性的軟骨損傷外,也可應用於膝關節早期軟硬骨病變 問題上。在臨床上有多位患者可避免因病變惡化,而導致須提前置換人工關節的狀況。患者若有...(詳全文)
 
臺大雲林分院喜迎世界級兒童心臟病權威王主科教授 TNN
  【記者許麗秀/雲林報導】兒童健康被視為值得投資的未來,臺大醫院雲林分院近年來積極實踐這一理念,致力於打造醫學中心等級的兒科醫療陣容,讓雲林兒童能夠享受零距離、零落差的優質醫療服務。 臺大醫院雲林分院於今年1月,迎來世界級...(詳全文)
 
成大何勻瑋醫師:罹患職病怎麼辦? TNN
  【記者許麗秀/雲林報導】成大醫院斗六分院何勻瑋醫師指出,常見的職業危害暴露,像是工作中長時間以不良姿勢作業、高度重覆性動作、施力操作,或是暴露於有害物質,皆有可能造成職業病。但疾病的原因除了工作,亦有可能因生活、體質或環...(詳全文)
 
番路鄉衛生所醫事C 陪長輩追櫻趣~ TNN
  春日暖陽,櫻花綻放,時值櫻花盛開之際,番路鄉衛生所醫事C據點的長輩們,準備好漫步賞櫻去,目地在番路鄉內知名宗教聖地「半天岩紫雲寺」旁的一處秘境櫻花園。今年櫻花開的早,有些已經快要凋謝,但櫻花樹以最後的美麗姿態迎接著長輩們...(詳全文)
 
許碩恩醫師:認識BPSD-談失智症合併行為障礙 TNN
  【記者許麗秀/雲林報導】已退休的阿欽今年七十多歲,他十年前開始睡不好,需要吃安眠藥才能睡著。這三年來,他記性越來越差,就醫後被診斷出失智症,於是開始服用抗失智用藥。近期阿欽晚上睡到一半常會爬起來堅持要出門,被家人阻止就發...(詳全文)
 
臺大雲林分院落實在地醫療 心肺復健中心成立 TNN
  【記者許麗秀/雲林報導】心肺復健是針對心臟或肺臟病人安排以運動為基礎的健康促進計畫。臺大醫院雲林分院心肺復健中心,針對每一位病人體能狀況,量身打造心肺復健-運動訓練計畫,在專業物理治療師及護理師的指導下進行訓練,心肺復健...(詳全文)
 
藍聖閔醫師:微創脊椎內視鏡治療骨水泥滲漏之神經壓迫 TNN
  【記者許麗秀/雲林報導】成大醫院斗六分院骨科藍聖閔醫師表示,隨著人口老齡化與骨質疏鬆的盛行,脊椎壓迫性骨折也變得常見,僅僅搬重物、滑倒、甚至用力打噴嚏就可能發生。因為女性荷爾蒙顯著降低,停經後的女性估計約1/4有此類問題...(詳全文)
 
王淳民醫師:肉毒桿菌毒素只能用在美容?對中風後肢體痙攣也有效! TNN
  【記者許麗秀/雲林報導】成大醫院斗六分院神經科王淳民醫師表示,肉毒桿菌毒素不只能用在美容,對中風後肢體痙攣也有效。 成大斗六分院神經科王淳民醫師指出, 50多歲的陳先生有高血壓的問題,某天早上在浴室摔倒,太太發現他意識不...(詳全文)
 
目前在第 1 頁  , 共 27 頁 , 共 270 筆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下十頁 最後頁 
廣 告
健康最推薦
胸悶尋醫遭忽視 原來是冠狀動... TNN
防治鳥蝨橫行蔓延 女子比基尼... TNN
成大斗六分院吳證寬師:罹患泛... TNN
問題油品事件人心惶惶!中醫師... TNN
洗腎惡夢夫捐腎救妻 溫馨感人... TNN
 
成大斗六分院:寒流來襲流行性感冒門診民眾增多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專銷玻璃纖維布
上興專營PTFE塗布纖維布.膠帶,尺寸穩定、耐彎曲疲勞、質輕、超強抗拉強度,更可...
 
活力十足養生館
活力十足養生館五星級電動總統座椅,多項SGS國際檢驗認證,還獲得美國FDA認證,...
 
欣明和翡翠
精心挑選的優質A貨翡翠,不論其色澤、雕工、水頭、溫潤度,都是翡翠愛好者的您~決不...
 
禾百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本鈣氣化技術專利台灣生產,多用途環保清潔元素產品;環保 節能 減碳 愛家人也愛...
 
雲林縣農民大學
縣府團隊結合產、官、學界在建構安全農業網、打造優質共同品牌和開拓行銷通路等方面都...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035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