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雲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久大洋傘嘉義自然美-新生店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6 日 星期五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政治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還給雲林原色 還給鄉親純樸民情
 
TNN台灣地方新聞/蔡鳳敏/更新日期: 2014-11-20 17:36:29
 
【記者葉鏡弘/雲林報導】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召開「還給雲林原色,真心真意最美麗」記者會,她表示,「真心真意」是雲林最美麗原色,也是她參選縣長的初衷,讓雲林最珍貴的價值繼續延續傳承,讓雲林蛻變、翻轉,看見希望、看到未來。
 她強調,任何抹黑、扭曲、栽贓的選舉奧步,在真心真意服務與承諾之前,都會褪散、消失,書法家陳岳山現場揮毫,寫下「真心真意」,並落筆寫下上款「縣長選麗善 雲林一定讚」以及下款「麗善真心真意為雲林而打拼,改變雲林,提升雲林,打造雲林的光明未來,雲林人福氣呀!」送給張麗善,他說,只有真心真意為雲林服務、承擔責任的縣長,才能為雲林解決目前的困境,拚出幸福未來,張麗善就是最好的人選。
 張麗善說,在雲林這片土地上,我們的祖先種下樹苗,相互扶持,一代接一代,共同努力建立美麗家園;因為環境艱困,出外打拼的雲林人很多,在異鄉相遇,無論是否認識,只要是雲林人,大家一定相互幫忙相挺。
 樸實、無私、惜情、重義的特質,總是願意牽起別人的手,把肩膀借給別人,這些特質凝聚成雲林的原色-真心真意,也是她這次選舉的競選主軸。
 這場選舉開始以來,對手奧步盡出,文宣夾報、報紙廣告、網路影片、耳語、謠言,一再進行人身攻擊與污衊;這幾天變本加厲,污衊全體雲林人,攻擊鄉親賣票、買票,製造分化、對立與衝突,為了選舉踐踏雲林人尊嚴,污辱鄉親,玩弄法律與司法,甚至連司法檢調警察一併抹黑,號稱「民主進步」,卻是傷盡台灣民主的進程,九年的執政,讓蘇治芬團隊應驗絕對的權力,使人絕對腐化這句話。
 張麗善說,「家和萬事興、家不和萬世窮」,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選舉,撕裂了彼此,各位鄉親,選舉再怎麼競爭,絕對不要忘了團結才有力量,這次的選舉最大的目標,是選出能解決雲林人口外流、家戶所得下滑全國之冠、就業機會少困境的領航員,要完成這個雲林鄉親共同的目標與艱辛任務,需要所有雲林人的力量,需要你、我共同打拚,選舉已經到最後,更須要保持冷靜,不要被挑撥的言語、挑釁的舉動刺激,激發衝突、對立,造成雲林的傷害。
 張麗善表示,雲林需要改變、蛻變,她要用全面服務、全體服務的精神,提升效率來強化雲林的競爭力,因為一個財政不佳、資源不足的小縣,唯有提升效率,才能跟資源豐沛的縣市比較,進而與國際接軌,她要用尊重與信任來延攬人才,整合現有福利服務到社區,讓家庭減輕照顧壓力,發展雲林人會的優勢產業,積極提升效率,必須成為企業的夥伴,把教育、福利都做好,讓雲林成為人口移入的宜居城市。
 張麗善強調,為個人、一黨服務的時代已經結束了,一人執政、小圈圈執政無法給予雲林幸福的保障,為別人作嫁,犧牲自己幸福贏回台灣的邏輯,是不公平的,這場選戰是重視雲林發展與重視權力的戰爭,為雲林、為整體的時代已經到來,麗善與鄉親攜手,找回雲林原色,拚出雲林價值與競爭力。
 張麗善同時發表三點聲明,第一我們要為新時代的雲林,贏得一場光明磊落的勝利!
第二、我呼籲所有支持者:不要隨民進黨少數人的腳步起舞!不要被民進黨少數人的抹黑戰術,導向負面選戰!
第三、我們至始至終堅持優質的選舉,只有光明正大的手段,才能承擔我們的使命!
 張麗善同時嚴肅呼籲所有支持者:我們一定要有一致的目標,一致的步伐,一致的行為規範,在最後的關鍵時刻併肩衝刺,一起攜手邁向勝利的終點!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政治最多瀏覽
 
雲林縣府、縣議會、刑警大隊與家扶中心... TNN
代謝在變 健康不變 提升縣民健康識... TNN
張麗善:推動農業智慧化 數位農業行動... TNN
虎尾、麥寮補選將屆 雲林警重兵嚴防賄... TNN
高鐵增班暢通站西 地方民意所趨 盼中... TNN
更多
 
廣 告
政治最推薦
彰化市公所發聲明 禁止菲律賓... TNN
詹添興:河南省對台商提供「保... TNN
維多利亞訪榮家 中秋敬老愛相... TNN
千年茶都 -信陽毛尖、信陽紅... TNN
成大斗六分院為受觀護保護及輔... TNN
 
布袋商港貨輪漏油已完成清理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鑄造業後處理設備
給您最穩定的產品,後續維修與保養。給您最高階的科技,最先進的後處理設備。完整供應...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提供社工、心理服務及教育訓練的非營利機構,以家庭為主要服務對象。本會有資格提供符...
 
久大洋傘
我們是專門批發製造雨傘雨衣,店內有各式傘具雨衣可供挑選價格親民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
 
五星級-嘉義健康檢查!
優質平價的收費,五星級明亮乾淨溫馨舒適又注重隱私的健康管理中心!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0年,我們製造、設計撞球產品不容一絲馬虎....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404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