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雲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家醫館久大洋傘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4 日 星期三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校園 > 大專院校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展現蛻變與努力 南應大視傳系畢業展「浮芥」
 
TNN台灣地方新聞/郭宏任/更新日期: 2019-04-22 07:53:54
圖片來源:南應大提供
 
【記者郭宏任/台南報導】台南應用科技大學視傳系108級畢業成果展即日起於全國北、中、南三地進行巡迴展出,首站於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文創中心舉行。即日起至28日每日上午10:00至下午17:00,於台南應大文創中心展出。

開幕活動邀請到設計界知名設計師AKIBO(李明道)、台灣包裝設計協會袁世文理事長、中華平面設計協會輔導理事長楊佳璋、美可特品牌企劃設計公司王盈發總監、柏鑫品牌設計顧問公司吳俊忠總監以及許多設計界先進一同共襄盛舉,以期強化與業界的聯繫、交流以汲取更多的創意能量。

本年度主題為「浮芥」,意喻本屆新鮮人如同浮游生物般,在廣闊的設計汪洋中追逐、沈浮、最後聚眾發光,匯聚成群。透過不斷的蛻變與努力,形成一股不可輕忽的潮流,引領潮流無遠弗屆,透過視覺設計的特性,傳遞更多創意的信念。

該系今年依然保持著強勁的創造力,140餘位的設計新鮮人以26個主題在全國設計學校年度最大盛事的金點新秀設計競賽中獲得21項入圍佳績,作品包含視覺傳達設計類、工藝設計類、包裝設計類、數位多媒體類、文化資產類、社會設計類等,充分展現該系豐沛的創作能量以及深厚的設計底蘊。

其中「樂洛島」為具多種排列組合的五邊形巧拼大型拼圖遊戲,透過互動遊戲的過程中能幫助3-6歲學習遲緩兒強化感覺統合及肌肉發展等訓練;「泉利打鐵」則是以精細的插畫為有兩百年歷史的打鐵老店賦予新生命,讓更多人認識並了解台灣傳統打鐵之美;除了平面及包裝作品外。

本屆亦有不少數位設計類作品,如「聲活映像」將歌曲以不同的感應方式增添多樣化的互動類型,讓人們能夠同時感受到視覺和聽覺的雙重感官體驗,加深人們對常民歌曲的印象。

「浮芥」畢業成果展將於4月19日至28日每日上午10:00至下午17:00,於台南應大文創中心展出;5月3日至6日「2019新一代設計展」於臺北世貿三館、5月9日至13日「2019 A+創意季」在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5月13日至17日「2019 放視大賞」於高雄展覽館,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北中南展出,竭誠歡迎各界蒞臨指導。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校園最多瀏覽
 
南臺科大文化底蘊USR計畫慶祝世界遺... TNN
嘉中百年校慶 校友會創作百嘉年華歌曲... TNN
南臺科大獲邀出席國圖南館上梁典禮 見... TNN
南臺科大「人文社會跨文化敘事巡禮:全... TNN
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參加「2024... TNN
更多
 
廣 告
校園最推薦
國立斗六高中春暉社募1萬20... TNN
雲科大資管系學生專題成果發表... TNN
彰化市102年田徑錦標賽閉幕... TNN
100快樂天使親子育樂營活動 TNN
環球科大「春宴百人茶會」展現... TNN
 
西洋鬼節狂歡 維多利亞鬧翻斗六城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嘉義縣觸口龍隱寺
龍隱寺開基由來,在民國55年間濟公禪師雲遊四海經遊此地,看到此地山水環抱,地靈人...
 
奇怪屋服飾店
我們秉持著誠信與永續經營為理念,並注重於價值與簡約舒適為主旨, 專售當季最新韓版...
 
專銷玻璃纖維布
上興專營PTFE塗布纖維布.膠帶,尺寸穩定、耐彎曲疲勞、質輕、超強抗拉強度,更可...
 
五星級-嘉義健康檢查!
優質平價的收費,五星級明亮乾淨溫馨舒適又注重隱私的健康管理中心!
 
雙福寶佛門老人養護中心
生活起居照護、三餐膳食、二餐點心、特約醫院定期門診、復健,專業服務與優質環境,值...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017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