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雲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久大洋傘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8 日 星期日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生活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2023國際級雲林城市耶誕慶典-雲林味ft.韓國風 12/24歡樂登場
 
TNN台灣地方新聞/許麗秀/更新日期: 2023-12-14 17:29:53
 
【記者許麗秀/雲林報導】耶誕的響聲即將在雲林城市響起,2023雲林國際耶誕慶典將於12月24日震撼登場,今年主題為「Hi Light歡迎光臨」,預計將有超過5000位熱情民眾齊聚雲林縣立體育館,一同度過最歡樂溫暖的平安夜。

雲林縣政府特別攜手雲林福氣教會及韓國大地教會,以及超偶冠軍張芸京、星光幫美聲黃美珍、沙畫藝術家莊明達等卡司成員,為大家獻上一場難忘的視覺與聽覺盛宴.另12月16日下午13時30分雲林縣聖心關懷協會,將於虎尾天主堂辦理聖誕踩街活動,12月24日晚上18時天主教嘉義教區饒平天主堂將辦理迎聖嬰踩街活動。這一連串的活動將為雲林帶來更加繽紛豐富的聖誕氛圍,期待民眾踴躍參與,共同迎接這個溫馨的耶誕節。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今年的耶誕慶典結合了雲林本土風情與韓國文化,呈現了一個多元豐富的節慶氛圍,讓雲林民眾與遊客能夠在這個特別的時刻共同歡聚,共享快樂。感謝雲林眾教會、韓國大地教會、超偶冠軍張芸京、星光幫美聲黃美珍、沙畫藝術家莊明達等卡司成員的熱情參與,為雲林獻上一場難忘的表演。」

雲林福氣教會主任牧師曾星富分享了主辦這場耶誕慶典的緣由:「耶誕節是為了紀念主耶穌的降生,為這世界帶來愛與平安。我們希望耶誕節的平安與喜樂,成為雲林的城市文化。因此,我們邀請韓國大地教會一起參與,促成這次國際性的雲林城市耶誕慶典。活動當日有近200位韓國大地教會的弟兄姊妹一起到雲林歡慶耶誕節。我們期待現場有5000位民眾和我們一起度過喜樂、溫暖的耶誕平安夜。」

耶誕市集將於12月24日下午2點至5點,在斗六膨鼠森林公園熱鬧展開。除了各式美食遊戲、基督教文創攤位,另由韓國大地教會弟兄姊妹主導以正宗韓國風情為主題,推出辣炒年糕、泡菜煎餅、拌飯、魚板湯、迷你飯捲等最道地的韓國小吃,讓參與民眾在品味美食的同時,彷彿置身於遠方的韓國街頭,現場還有啊妞哈say呦韓服體驗,讓大家近距離感受韓國文化的獨特魅力。

晚間7點至9點的耶誕慶典晚會將在雲林縣立體育館繼續精彩上演,屆時將有重磅卡司集結,包括韓國大地教會美聲敬拜團,融合超偶冠軍張芸京的絢爛音樂、星光幫美聲黃美珍的動聽歌聲,知名沙畫藝術家莊明達以雲林特色創作的福音沙畫以及韓國音樂劇《魅影》女主角金秀的精湛演技,為雲林帶來一場視覺與聽覺的盛宴。

入場時間為18:00,請攜帶入場券憑票入場,現場前3000名入場民眾還能得到摸彩券,摸彩獎項有蘋果系列產品iPad Air、Apple Watch SE、Airpod 2代、小米手環…等豐富獎品,鼓勵民眾及早入場,就有機會得到大獎。

想要參與耶誕慶典的民眾可於當日下午3點,在斗六膨鼠森林公園的耶誕市集服務台索取入場券。方式包括憑11-12月發票3張兌換1張,或於「Hi Light歡迎光臨」市集消費不限金額即可換取1張,每人最多可兌換5張,共限量1000張,另外,前面兩百名換取門票者,另可得到限量款雲林上場保溫袋喔,額滿即止。

雲林縣政府誠摯邀請各界民眾一同參與,共同歡度這場美好的雲林國際耶誕慶典,感受濃厚的節慶氛圍,一同共創難忘的平安夜時光。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生活最多瀏覽
 
績效卓越的農會「善化、成功」兩農會參... TNN
番路鄉以植保機噴灑皂素防治荔枝椿象產... TNN
番路鄉果農看好新興作物「黃金果」前景... TNN
2023年番路鄉青農后羿農場江曉琪再... TNN
先人吳大建寶物萬「柿」如意 中埔49... TNN
更多
 
廣 告
生活最推薦
Disney Junior全... TNN
炎亞綸肉身擋鐵架 郭雪芙撒嬌... TNN
「Bii」畢書盡台中預購壓軸... TNN
單親婦女許下心願 用愛關懷貧... TNN
陽婆婆「美麗舞」夯觀眾笑到飆... TNN
 
「超級偶像」劉行格 音色特殊獲小蟲、王曉鋒兩位音樂大師提攜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嘉義太陽能熱水器
購買產品時,不只比較材質、價格外,更重要的是服務的品質!
 
耐腐蝕性塑膠桶
本公司所生產之儲桶嚴格遵守規定,只能用來承裝已經測試合格且獲得許可之物品;以保障...
 
智靈捷smart jet
智靈捷,提供銀髮族保健食品,通過SNQ國家品質認證,選用高營養價值的猴頭菇菌絲體...
 
八八搬家
八八搬家為雲嘉南資深搬家公司,擁有良好服務品質與專業能力, 本公司可到府估價,不...
 
禾百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本鈣氣化技術專利台灣生產,多用途環保清潔元素產品;環保 節能 減碳 愛家人也愛...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008 位訪客正在線上